我很開心昨天很開心^ ^除了子上的英文很要人命 中午過後超開心的!!!!!下午儀來 她寫國文 我讀化學XD 然後化學看了真的很想睡........然後室內設計#$@*&*%%$就很開心 她考我 她說我背東西好慢><現在可以知道我背社會多痛苦了喔!!! 後來我就到牛奶給她喝 阿姨愛上我家牛奶..一直續杯 我不是酒店經紀你的瑪利亞><後來讓我們笑到沒力的事情發生 小羅撥頭她 衝進房間 對著我一直說話〈但是聽不懂 可是一直講〉突然轉頭看到阿儀 嚇到@@" 然後表酒店打工情超經典!! 就衝出門外我們2個笑到肚子超痛的!!!!!!! 晚上就去吃飯 素食耶@@"可是不覺的像素食 還滿好吃的!!找停車位....笑死我們大家 今天開車是酒肉朋友阿娘第一個停車場 XX餐廳本來媽咪要開進去了 我就說 不行 因為有一個牌子上面寫XX餐廳專用停車場OO餐廳客人禁物進入笑死我啦XDDDDDDDDDDDDDDDD 第2房屋出租個停車場 〈我們要去的那間〉可是沒位子啦~~~~上面的牌子寫請前往4XX 號於是我們就去啦~~ 可是找不到耶~"~ 後來決定再回去!! 結果...媽咪差點重安買屋網全島撞上去@@ 因為他說我沒看到安全島〈沒種樹 很低...〉看他一直開 才開口說你要去哪!!她 轉彎阿!! 我 安全島耶!!! 怎麼轉!!她 有安全會場佈置島喔我 挖勒= =" 後來找到車位後...我們就進去啦~~開動!!我覺得還不錯耶!! 最重要有蛋糕!!沒吃!! >< 後來就去大表姐打工的地方找個人信貸不到路....東安街? 東安路?名家美? 寶雅? 木瓜牛奶?後來確定!! 東安路 看到寶雅然後左轉就是了~"~找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 =" 晚上很晚才到家買屋網...很累@@"然後很開心^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創作者介紹

1304

ej13ej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