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的氣息一直深深的揪住我老舊雜貨店生鏽鐵門前的那把青綠色長板凳不知道土地買賣是什麼時候不見的我每回要去市立圖書館的時候路過那裡總會多看它一眼的我想像那永慶房屋裡是個候車亭或是可以讓路人休息歇腳的地方印象中我也只是看見有幾個老人坐在那賣屋兒彷彿時間有一世紀那麼長如果可以下盤棋泡壺茶那就好了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坐過系統傢俱那把青綠色的長板凳我也一直很想要將它拍下來的可是它卻消失不見了還有我家隔壁售屋網的老爺爺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看見他了他怎麼了是去旅行了嗎還是生病了呢等我意識到禮服的時候我才發覺我好像已經有很久沒看見他了有一片落葉掉在他家的走廊前畚箕邊落賣屋葉一直都還在他的兩雙拖鞋也一直擺放在門口沒有離開可是老爺爺呢今年秋天的氣息室內裝潢一直深深的揪住我會不會哪一天我也就消失不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住商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