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嘉賓牽手記憶體成功。最新三人組。男嘉賓和攝像撞臉。
  中外接式硬碟國江蘇網8月1日訊(記者 趙筱青)從下周六(8月9日)起,“世紀暖男”佟大為即將頂替“最會講故事的人”張嘉佳亮相《非誠勿擾》擔任點評嘉賓。在本周的“告別演出”中,隨著“統計女神”陳璐燕的牽手,張嘉佳起身話別感慨萬千,“很開心在我離開的時候,能看到一個這麼圓滿的結局。”一番發自肺腑的臨別贈言更是催淚全場,不少女嘉賓都聽得滿眼含淚。
  “世紀暖男記憶體”佟大為即將亮相 孟非、黃菡齊點贊
  在本周日晚節目的錄製現場,主持人孟非便公佈了佟大為即將亮相《非誠勿擾》的消息,“從下一期節目開始,一位男神即將登場擔任新的點評嘉賓。他出生於上世紀70年代末隨身碟,據說那是一個盛產男神的時代。演電視劇出身、近幾年開始演電影,而且每部票房都過億。此外,他還是第一個走過美國金球獎紅地毯華人男明星,他就是佟大為。”
  和孟非、黃菡初次見面,佟大為還特地用心準備了禮物,“孟老師經常站著所以送雙鞋,黃老師一直坐著就送一個按摩儀。”關鍵是,孟非對佟大為知道自己穿39碼的鞋驚嘆不抗癌食物已,足見男神的細心。不僅如此,佟大為還為孟非老師家的愛狗孟小發、黃菡老師家的貓都準備了食物盆和玩具,如此貼心令孟非、黃菡大為感動。
  而佟大為在場上的表現,更被譽為是“世紀暖男”。男嘉賓送上禮物,他都會主動起身替黃老師來接。一位有過國外生活經歷的男嘉賓因無法適應國內南北差異,而與前女友分手,但場上女嘉賓卻因此質疑男嘉賓為何可以接受西方文化卻不能接受南北差異,男嘉賓一時不知如何回答。佟大為及時接過問題,幫男嘉賓解了圍。在這些細微的小事上,無時無刻不在體現著紳士風度和暖男本色。女嘉賓們更是高呼,“好想找佟大為一樣的男朋友”。
  孟非、黃菡也齊齊為佟大為點贊,“作為演員,他很成功;同時,還是年輕一代婚姻幸福,家庭美滿的代表。近距離接觸之後,禮貌、溫和、貼心,給我們倆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大為在臺上的表現很積極、活潑,很快就適應了現場,絲毫不遜於之前的點評嘉賓。”
  男嘉賓撞臉攝像師驚獃全場 “統計女神”陳璐燕邂逅謙謙君子
  在上海男生葉皓剛到達《非誠勿擾》錄製現場之後,節目組就炸開了鍋,“太神奇了!毫無關係的兩個人竟然長得如此之像!”攝像師吳其燁進電梯開始就被同事們爭相告知,“今天有位男嘉賓長得特別特別像你,簡直就是雙胞胎!”在真正和葉皓剛面對面之後,吳其燁瞬間驚獃了,“我覺得,很有必要回家找我爸媽好好談談。”斯文帥氣、溫和儒雅的葉皓剛目前在上海一家大型外企擔任市場經理,因為2014年南京青奧會的項目被外派至南京,參加整個項目的計劃與運營。
  “去年上海社平工資是58830元,然後上海市中心的房價大約是50000一平方米,你在市中心買一套房按100平米計算的話,可能正好要不吃不喝一百年,我覺得這是對百年好合一個非常好的寓意。”來自上海市統計局的公務員陳璐燕,以其對“百年好合”的獨特理解成為了個性十足的“統計女神”。有時直爽有時委婉,偶爾語出驚人,既開朗也溫柔。一直以來,她都渴望著邂逅一位溫柔、寬厚、善解人意的謙謙君子,葉皓剛正是她比較中意的類型,而且兩個人又同在上海。陳璐燕忍不住開始主動示好,“你們青奧會還需不需要志願者?帶我跟你一起去青奧會吧!”葉皓剛欣然應允,“求之不得呢!”
  “你為我心動,我為你留燈!”上演浪漫牽手 張嘉佳臨別贈言催淚全場
  原來,陳璐燕正是葉皓剛的心動女生,“我就是喜歡像她這種內心強大,但又能溫柔持家的女生。而且,可愛、俏皮,和她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進入男生權利後,堅持留燈的陳璐燕在得知自己正是心動女生後激動不已,“你為我心動,我為你留燈!太浪漫了,完美!”在葉皓剛提出最後一個問題時,同時留燈的6號女生高楊一莎乾脆回應道,“你就別問了,問了我也不想回答你。看到你的心動女生正是23號我也很激動,我也很喜歡她,你們就快牽手吧!”緊接著,葉皓剛與陳璐燕成功牽手,甜蜜離場。
  望著兩人遠去的背影,張嘉佳突然起身感慨道,“其實我最開心,在我即將離開《非誠勿擾》時能看到一個這麼圓滿的結局。而且,我最近也蠻高興和24位女生坐在這裡,但是我覺得自己沒能幫到你們什麼,心裡面很抱歉。短時間內可能不會再有機會為各位效勞了,有幾句話送給你們。這個世界上的勇氣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因為衝動,這種勇氣是屬於荷爾蒙的;第二種勇氣是因為瞭解,這種瞭解以後的勇氣是一份堅定愛情的來源。我祝福各位,都會擁有一份堅定的愛情!”如此動人的肺腑之言,聽得不少女嘉賓都忍不住當場灑淚。  (原標題:張嘉佳催淚告別《非誠勿擾》 佟大為接棒獲“暖男”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