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家文化館 5/7小姊姊補假 傍晚麻麻帶我和小姊姊去騎腳踏車 我當然是被載的那個 雖然我是土狗旺 但也不九份民宿可能叫我小小的身軀追著車跑吧! 只是麻麻說~都是為了我,害她要騎十多年的〝老淑女車〞 一點都不ㄆㄚ 我seo雖是坐在買菜籃裡 當我美麗的毛髮隨風飄呀飄時 卻也有一馬當先,萬夫莫敵的感覺耶!我們後來來到龍潭的房屋買賣〝客家文化館〞 它是在N年前的選舉前夕的未完工狀態下 某位〝大人物〞來剪綵開幕的 但奇怪的是 為什麼到酒店打工現在都沒有開始使用啊? 其實它也蠻大蠻漂亮的呀! 聽說也花了不少錢吧! 真不是我這小小的狗腦袋可以想酒店工作得懂的?!↑ 這應該叫〝藝術品〞什麼的 上面是台灣從早期到現代的一些名音樂詞曲創作人的肖像 下面是他好房網們的簡介麻麻和小姊姊很壞ㄋㄟ 不知道我有懼高症 叫我自己走二樓的小走道 又叫我走〝旋轉樓梯〞 害我這隻591俗辣嚇得兩腿〈喔不!是四腿發抖又發軟的!〉 救命喔!還是曬曬太陽,看看風景輕鬆! 耶!還瞧見滿天的直酒店打工昇機飛來飛去似在演練吧! 龍潭可是軍事重鎮呢! 中科院、陸總部、輕航隊、、、、等都在這兒呢!跑了一下結婚西裝午好熱喔 不好意思!讓你們一直看到我的舌頭露出來! 俗在素太熱啦! 麻麻說要幫我剃毛了! 敬請期待我的酒店經紀新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